关于我

我叫吴鑫威,大四学生,学日语。一直有颗不灭的设计心。好奇心,挑战欲强,在校任图书馆读者协会会长、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兼生活部部长、学生会舍务部部长、华外模联宣传和技术部部长。

其中加入的华外模联社团更是让我受益匪浅。每年举办1~2场全国性的模拟联合国大会(规模在200人左右),让我有机会将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包括独立设计背景文件,会议手册(累计印刷量超过1000册),会务袋,宣传册(印刷量200册),代表牌,国家牌,证书,X展架在内的全系列印刷品,会议开闭幕式视频,新闻发布会视频等。此外,还为校国际交流学院设计“留学生结业证书”,排版多语种招生简章。

我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在课余时间制作并运营“维世模联”官方网站,Putown 搜索(多线程综合学术搜索网站)等4个网站,还和自己的团队获得了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我也喜欢运动,从小学三年级 到大学三年级,一直没有放弃过武术,打过几次比赛,获过几次奖,参加过半程马拉松,足球比赛。

个人爱好广泛,就是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荣誉
  • 2017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十佳优秀大学生
  • 东北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突出表现”奖
  • 2015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吉林省中俄青年学生论坛“杰出表现”奖
  •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
  • 长春市武术比赛男子初级刀第一、拳术二等奖
  • 吉林省首届国际太极拳邀请赛团体二等奖

设计经历

2014

网页制作

从最基础的代码结构开始自学,先后设计了: “华外模联”官方网站(www.hqmun.com),跑吧——净月马拉松(获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维世模联”官方网站(www.wishmun.com), 充实计划(举办三十天读书挑战活动),Putown 搜索(多线程综合学术搜索网站)

2012

视频剪辑

从会声会影开始,到后来的PR AE ,还有音频软件AU,FL Studio等众多软件的熟练应用。从制作旅游会议视频(第一部上传为2014年的《厦门の旅行》)开始,到后来的连续三届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开闭幕式视频,中国长春国际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中心主办)开闭幕式视频,迎新晚会背景音视频,娃哈哈“来一榨”椰汁广告,《华外快问》校园新闻采访视频,《逗比大电影》班级自导自演微电影,公寓风采大赛视频,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晚会背景视频

2008

平面设计、排版

从Photoshop开始入手,先后掌握PS、AI、sai、ID、inkscape等软件。曾独立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彩喷,模联社团纳新,图书馆读者协会活动,校自管会活动,学生会活动等超50个海报作品,为校国际交流学院设计“留学生结业证书”,排版多语种招生简章,排版设计了包括背景文件,会议手册(累计印刷量超过1000册),会务袋,宣传册(印刷量200册),代表牌,国家牌,证书,X展架在内的全系列印刷品。

2004

Flash 动画

从学校的flash动画课程开始,先后自学了flash,animate,Synfig等软件。制作了“随机抽号”、“我们的地球”、“日食相册”、“玩转地球”、“国庆60周年演讲背景动画”等多个作品。

教育背景

本科 - 2014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任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会长、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兼生活部部长、东方语学院学生会舍务部部长、华外模联宣传和技术部部长。

高中 - 2011

浙江省春晖中学

初中 - 2008

春晖外国语学校

软件应用

Photoshop 90%
After Effects 80%
InDesign 90%
HTML/CSS 70%
Premiere 85%
Sharemind 90%
Prezi60%
AutoCAD、Camtasia Studio、FL Studio、Mockplus、sai、Synfig Studio 40%

我的作品

  • 推荐
  • 音、视频
  • 平面设计
  • 网站

联系我